星辰小兔(苦逼开学版)

无聊时间写写文的佛系温迪厨 更新?肝?摸鱼(划掉)自由才是真谛!

[帝诗]溺•上

避雷!

be 但应该?不是刀?深渊侵蚀温温(好耶!)文笔一如既往的渣 ooc私设什么的满天飞跟个蒲公英似的






──────────────────

1.

“他竟然在和龙对话!”

“嘘 小声点 被龙发现一口把你吞了 那时候就是真的应急食品了!”

“哦哦!”

派蒙和旅行者在树后偷偷看着 这时 旅行者身上的风元素与特瓦林共鸣了

“什么人!”吟游诗人朝旅行者的方向瞪了一眼 刚想用瞬移的力量离开 但眼前一黑

真•呃 扑通

龙飞走了 只剩下倒地的吟游诗人和一脸懵逼大眼瞪小眼的派蒙和旅行者

“不管怎么说 他也是因为我们才这样的 我们得帮助他”

“嗯嗯!”

2.

就这样 旅行者和派蒙连背带拖把温迪带进了蒙德城

──城门──

“你们是什么人!”

“呃 我们是……是……”

“!温迪怎么在这”

“啊 先不管我们的身份了 反正不会害你们 先安顿好温迪吧”

3.

──西风大教堂──

“好了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的身份了吧”

“我是旅行者 旁边这个是应急食品”

“我不是应急食品!我是派蒙!”

“好的 旅行者和派蒙 你们来着是干嘛的呢”

向安伯告知了部分真相

“原来如此 你一定能找到你哥哥的 愿风神护佑你!”

4.

与安伯告别后 旅行者用一个甜甜花酿鸡的代价换取派蒙不在身边一个时辰

旅行者推开房门

温迪还在睡着

他/她走近床边仔细观察着

少年的发丝微乱 末端的一抹青色让人不禁想起温柔的风 大大的眼睛如今紧闭着 那长长的睫毛……

旅行者后悔在那个时候好奇心多多了 现在人晕了 医药费还得他/她付 这让本就不多的摩拉雪上加霜

“不过 你还挺好看的……”旅行者喃喃道

“凑这么近 是想干嘛呀~”

少年略带戏谑的眼睛凑得很近

“难道是想趁无人 偷偷拐走可怜的吟游诗人吗?真是太可怕了~”

“不是……我……”旅行者刚想解释 但哑巴的本质显露出来

“好啦 不逗你了 若是被老爷子听到 估计绝云间又要被醋淹喽~”

5.

──三碗不过岗──

“老爷子!”温迪一个飞扑成功创死钟离

“想我了吗想我了吗?”温•星星眼•迪

钟离嘴角微动“自是想的”用宠溺的眼神看着自家老婆

“嘿嘿”温迪被看的有些脸红

“咳咳!那么往生堂的客卿钟离先生 愿意收留我这个初到璃月没有摩拉没有住处可怜巴巴的吟游诗人吗?”

钟离没说话 当做默认了

6.

“哇 想不到你这员工宿舍还挺大”

温迪左看看右看看 像极了稻妻的某位宅女逛街

“作为客卿 宿舍自然是大的”

逛够后 温迪悄眯眯地来到钟离后方

“看我偷袭!”

温迪一把抱住了钟离的腰

“你啊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变”

温迪把脸埋进钟离的后背里 在钟离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笑着

“嘿嘿”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上床睡觉时间



是真的上床睡觉

温迪一躺床上就光速睡着 只余浅浅的呼吸声

钟离搂住温迪的腰 看着爱人熟睡的脸 在盖好被子后 也渐渐入了梦乡

───────────────────

一个酱酱酿酿我就写了这么多 扶额

就当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明天就开刀(确信)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